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7年3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发布 6个城市环比下降

作者:未知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8日 【字体:

央视网消息:国家统计局公布了3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与2月份相比,3月份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涨幅持续回落,15个热点城市中,多个城市房价有所下降。

3月70大中城市房价数据发布 6个城市环比下降

先看新房价格,70个城市中,有24个城市新房价格同比涨幅比上月回落,比2月份增加4个,回落城市中18个为一二线城市。其中,一线城市新房价格同比涨幅连续6个月回落,3月份比2月份回落3.4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房价格同比涨幅连续4个月回落,3月份比2月份回落0.6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略有扩大,3月份比2月份扩大0.4个百分点。

3月70大中城市房价数据发布 6个城市环比下降

二手房价格中,涨幅在1%以上的有19个,其中,涨幅最高的是厦门,其次为广州和北京。下降的城市有2个,分别是南京和乌鲁木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城市绿洲2期 - 大邑大道
林肯郡 3500 晋北新城
春熙江岸 -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