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人民网:房价不“飙车” 雄安才会安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4日 【字体:

媒体发布评论文章称,设立雄安新区的消息一经传出,不少炒房客闻风而动。雄安新区不是冒险家的乐园,更不是投机客的天堂,越有人在炒房上做文章,越须重申房子不是用来炒的。从政策制定到监督实施,从源头治理到有违必惩,让所有环节都不失守。房价不“飙车”,雄安才会安。

人民网:房价不“飙车” 雄安才会安

微博截图

雄安新区最新动态概览

一、政策及人事动态

1.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党委成立:4月1日晚从权威渠道获悉,河北省委、省政府已研究决定,成立河北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党委。河北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的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包括:袁桐利任临时党委书记,刘宝玲任临时党委副书记、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维亮、党晓龙任临时党委副书记,吴铁、牛景峰、于振海任临时党委委员、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翟伟、王纪平任临时党委委员。

2.深圳市委书记、市长许勤任河北省委副书记:根据中共中央决定,许勤同志任河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张庆伟同志不再担任河北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3.中央决定设立雄安新区: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二、京津冀各地表态

1.河北开全省干部会议,落实中央设立雄安新区决策部署:4月2日,河北开全省干部会议,会议指出,全省上下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规划建设好雄安新区,作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实际行动。

1.河北书记谈雄安新区建设“把每寸土地规划清楚”:4月1日下午,河北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表示,组织编制好雄安新区相关规划,把每一寸土地规划得清清楚楚后再开工建设。

2.李鸿忠表态服务雄安新区“要天津付出什么坚决服从”:4月1日,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精神。李鸿忠强调,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拥护和全力支持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2期 -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恒昌·格兰郡 4300 内蒙古大道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