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大邑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即将开始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这四十年里,中国创造了人类历史上多个前所未有的奇迹,人民的生活水平如同芝麻开花节节高。为全面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思想;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改革开放创业创新精神;展示大邑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历程和巨大成就。由大邑县委宣传部、大邑县网络文化协会举办的“网寻老照片:看大邑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即将举行。

改革开放40周年 大邑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即将开始

大邑县城十字口变化情况

在这四十年间,大邑多少高楼拔地而起,多少新城巍然矗立,大邑县城也由以前的旧城发展到了新城,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一点购房者感触更深。经济发展了,生活富裕了,道路变宽了,望县大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着下面这些老照片,你还能想起曾经发生过的故事吗?

改革开放40周年 大邑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即将开始

大邑老照片之街景

这40年来,每一张照片里都浓缩了我们曾经的记忆,你家里有这样的照片吗?

不管你是出生在大邑,还是曾经在大邑生活、工作过,不论你现在身在大邑或者另在他处,只要你有大邑老照片,就可以来参加本次活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御金府 4600 北街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