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19年10月巍巍雪山下的大邑县城 抬头即可望见西岭雪山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自国庆节开始,大邑的天气主要以阴天为主,偶有雨水光临。前夜在秋雨的冲洗下,昨天大邑迎来了久违的“艳阳天”,由于天空通透,不少人一起床推窗就看到了巍峨的西岭雪山,不少人纷纷拿手机相机,记录下这“美景”。

昨日大邑县城抬头即可望见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下的大邑县城

相比其他城市,需要登高才能看到雪山,在大邑,只要天气允许,不管你是在楼顶,还是在家里,或者在马路上,在清晨只要微微抬头向西望去,就可看见连绵数里的雄伟雪山。

昨日大邑县城抬头即可望见西岭雪山

阳光下的大邑县城一角

据统计,2019年上半年大邑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有效天数181天,优良天数149天,空气质量列全成都第二。相较以往“窗含西岭千秋雪”胜景频现外,还可望见其他几座巍巍雪山。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锦绣宸府 5145 通达路
水岸西岭 5800 西岭镇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