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江口醇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学文莅临大邑基地

作者:江谢 来源:巴中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30日 【字体:

7月18日,江口醇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学文莅临大邑基地,主持召开了产销协调会议。会上,朱总强调基地工作要做到“三多”:多关心疏导员工,多为生产与销售做准备,多加强沟通、协调。

朱总指出要多关心疏导员工,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从一盒藿香正气水、一碗绿豆汤、一副防暑药的点滴小事做起,营造心情舒畅的工作环境与和谐向上的员工关系,形成尊重人、关心人、理解人、帮助人的良好氛围,从而推动公司的和谐发展,使员工能够为公司创造出更多的财富。

在生产与销售方面,要做到多为生产与销售做准备,产为销服务,对内要研究库房、对外要研究市场。要以“生产要有市场观念,市场要有生产观念”为原则,在抓好生产的基础上扩大销售,注重销售过程创新,通过扩大销售促生产,使生产与销售形成有机的统一体。

最后还强调要多沟通、多协调,畅通沟通渠道。只有勇于沟通、善于沟通,保持畅通的沟通渠道,才能真正团结与带领好团队办好事、办大事。部门与部门之间更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各司其职的同时又密切配合,做到分工与协调的统一,以提升全局的管理水平。

会末,大邑基地总经理戚文君就朱总对基地要求的“三多”进行了全面的解答,并得到了朱总的充分肯定。戚总表示,希望集团总公司对基地能够多一份理解、多一份信任、多一份放心,基地将会全力以赴与集团公司通力合作干事业,做大做强做实江口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