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秋季房交会 10月2-6日相约新会展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焦点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1日 【字体:

今日(1日),记者从第3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1秋季)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以“住成都,好安逸”为主题的本届房交会,将于10月2日-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120多家开发商报名参展,带来了210多个开发项目,届时将在“十一黄金周”为老百姓集中展现品牌开发商和品质楼盘的风采。9家品牌中介和6家品牌营销代理机构也将携手展示成都房地产经纪的专业服务水平。

本次展会展示内容丰富,既有住房保障、住房公积金、透明房产网等政务服务展区,也有商业地产馆、品牌大盘馆、地铁物业馆、区市县展馆、房地产经纪展区、家装建材展区等主题馆区。与此同时,主办方也着力于各大展馆的品质提升:3号馆将是大展位,大通道的品牌馆;在地铁楼盘馆,地铁4号线沿线物业也将首次入驻;在二手房展区,新开辟了租赁服务区……另外,透明房产网和透明租房网的“双网齐发”,并肩展示,也将让本届房交会的服务平台全面延伸。

住房保障展区“扩容”

210余楼盘亮相房交会

“关注民生”是贯穿秋季房交会的“主线”,随着成都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的不断加大,今年也将有更多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在房交会上“亮相”。据了解,今年我市将建设6.4万套保障性住房,其中中心城区房源总数达到3.5万套,目前所有项目已经全部落实,并已经陆续开建。项目包括了清江美庐、胜天雅筑、隆兴嘉苑、翠屏北里、东城美地、竹林居、东锦瑞苑等,建设力度之大更是走在了全国副省级城市前列。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房交会的住房保障展区设在3、4号馆连接馆,展位面积将“扩容”到240平方米,成都中心城区在建和已建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将全面展示。这些参展项目的房源将涵盖廉租房、经适房、限价房、公租房等不同种类,能够满足不同住房困难群体的需求。    除了对住房保障房源的介绍之外,在现场还将对成都市梯度的公共住房保障制度进行介绍,老百姓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按需选择符合自己的住房保障方式,让你在秋交会上“圆梦”安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有240平方米展位面积的“住房保障展区”中,主办方还将以“地图”的形式,全方位直观地展示目前成都市已建成、在建和今年将要开建的所有保障性住房项目,让老百姓直观的感受成都在保障民生,兑现安居承诺的“大手笔”。

本次秋季房交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2、3、4、5、6号展馆举行,6大展馆的展场面积达到6万平方米,在商品房展区,截至目前已有保利、万科、华润、中粮、绿地、蓝光、置信、万达、建发、花样年、和记黄埔、华侨城、龙湖、首创、雅居乐、华人置业、人居置业等品牌公司在内的120余家开发商报名参展,参展楼盘将达210多个。从展馆划分上看,以郫县、金堂为代表的周边楼盘将组团在1号馆进行展示;2号馆将是商业物业集中展示;3、4号展馆是品牌馆;5号展馆为地铁物业馆;6号展馆是家装建材馆。不管是商品房展区还是二手房展区或者是家装建材展区,“品质提升”成为了今年秋季房交会的“关键词”。

6大展馆全面升级

二手房展区租售并举

据了解,设在3、4号展馆的商品房“品牌馆”,在房交会上将带给老百姓全新的逛展体验,尤其是3号展馆,整个展馆只有16家开发商,保利、华侨城、龙湖、建发等品牌开发商汇聚于此,且每家开发商的展位面积均在200平方米以上,6米宽的通道时尚大气,将成为成都精品房地产项目集中展示的“大舞台”。

设在2号馆的“商业地产馆”将在本届展会上给老百姓带来更多的“视觉冲击”,通过别具匠心的包装,集中展示商业物业项目,包括万达金牛广场、华润万象城、中粮大悦城、阳光100米娅中心、复城国际、天来国际广场等城市综合体,以及香江•全球家居CBDⅡ期中国家居直销城、九峰国际汽车博览新城等专业市场等。将让老百姓感受作为城市化的强力引擎——商业地产的快速发展,“零距离”体验它给我们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和为这座城市发展所带来的改变。

随着成都地铁2号线明年通车和地铁4号线的今年10月动工,今年秋交会上的5号馆是“地铁物业馆”将“入驻”更多的“新成员”,4号线沿线项目将是首次纳入该馆展示,该馆将集中展示1、2、4号线沿线楼盘项目。在参展楼盘项目中有成发•紫东芯座、保利·贝森公馆、彩叠园、隆鑫九熙、天来国际广场等就享有地铁4号线地利之便。

房交会上不仅可以买房还可租房,“租售并举”成为本届秋交会上的一大特色。据了解,在本届房交会1号馆的二手房展区,有伊诚、中原、21世纪不动产、富房等9家知名二手房中介参展。该展区将新增租赁服务区,让老百姓在选购商品房的同时,也能有一个租房服务的平台。据透露,在全新打造的二手房租赁服务区中,将利用展板和电子大屏等多种形式,向现场提供真实有效的住宅和商业租赁信息。此外,方圆、尺度、思源、嘉联、中成等6家成都品牌营销代理机构也将亮相1号馆,与9家中介公司一道,展示成都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整体形象。

另外,设在6号馆的家装建材馆,有华达装饰、朗润装饰、圣象地板等40多家家装、建材、家居企业参展。在本届房交会上该馆将首次举行“万人装修·建材家居大团购”活动。让老百姓在选择装修、建材、家具时能够享受到超低团购价,逛展者还可以有获得精美礼品和抽取大奖的机会。而且有最新消息称,圣地亚家居将强势加入建材家装馆,携众多家居品牌,开设精品家居专区,凡在房交会期间购房或装修的业主,均可获得由圣地亚家居提供的家具代金券,并有机会获得张学友成都演唱会门票。

“双网”齐发延伸服务平台

新技术带来逛展全新体验

在本届房交会上,展会服务平台的延伸,也将是展会一大看点。据了解,在1、2号展馆连接馆,透明房产网(www.funi365.com)将携透明租房网(zf.funi365.com)全新亮相,“双网齐发”无疑将成为该展位的最大亮点,也延伸了展会的服务。据了解,透明租房网是集公租房申请、农村房屋租赁服务中心和个人房屋租赁为一体的房屋租赁服务平台,不仅有城区房屋的租赁需求、公共住房的租赁申请,而且农村住房的租赁,农家乐出租,工业园、厂房的租赁需求等,都可以在该网上一网打尽。“它将在本届房交会上全新上线,为市民提供全面的租赁信息服务。”负责人介绍说到。除此之外,成都透明房产网作为网络同步展场、手机同步展场,不仅将同步直播本届房交会的精彩内容,还将首次在开设网上优惠专区和现场申领兑换专区,集中统一展示参展楼盘的优惠,并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实现在线优惠的团购。并创新性的推出了房交会优惠专区手机客户端,利用现在广泛使用的android(安卓)智能手机和更为广泛的wap方式实现手机“逛”秋交会。

除此之外,住房公积金主题展区将为市民提供住房公积金政策咨询和个人住房公积金信息查询服务,同时成都公积金中心将重点宣传展示新近推出的网上服务大厅和《住房公积金服务指南》,让市民亲身感受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的方便快捷和“服务承诺制”的优质高效。

另外,受市民欢迎的逛展直通车服务、现场导购导视服务、成都购房示意图、权证办理服务、房产政务咨询服务、逛展指南等将全面升级。“逛展直通车”将在家乐福光华店、沙湾会展中心、SM广场、万达广场4个站点免费开通, 每天9点至下午5点定时滚动往返发车,接送参展者。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