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开发商低价揽客:楼房今难卖 促销噱头多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5日 【字体:

今年国庆假期,三线城市在限购的阴影之下,三线城市江门等地延续了节前观望、低迷的气氛。记者走访发现,不但有楼盘打出了“超低折扣”,而且“分期付款”、“购房入户”等噱头也纷纷涌现。

三线城市成交惨淡

国庆长假,江门三区四市共有20多个楼盘开盘、加推新货或者销售尾货,总货量1500套左右。尽管在售楼盘众多,但各大楼盘举办活动的意图不强。国庆首日,只东湖花园[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五邑锦绣豪庭、嘉悦名都、江门奥园、达进豪庭等少数楼盘举办现场活动。

尽管当中大搞“特价房”、“一口价”的楼盘为数不少,但据记者随机采访多位购房者,在大力度促销之下,大部分市民的购房态度仍比较审慎。在奥园看房的邓先生说:“目前江门降价的楼盘都是位置较偏的天鹅湾[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天骄半岛之类,北新区或滨江新区的房子价格还比较稳。预计今年房价会有10%左右的跌幅,到时再出手也不迟。”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国庆楼市成交量也许仅有往年的1/5,能超过200套成绩就已经很不错了。”

楼房促销各显神通

楼市不景气,开发商纷纷出招促销。昨日,记者在踩盘时发现,位于江门鹤山的新盘十里方圆不但打出了75折的超低折扣,还可享受交5000元抵35000元的优惠,而且同时推出了分期付款的营销策略。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开发商人士透露,在十一期间,由于不少二三线城市仍在限购阴影之下,在广州周边有不少楼盘都在大幅降价,均是以“超低折扣”方式来操作。

除了降价促销外,也有楼盘以购房入户、商铺投资潜力大等噱头促销楼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