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启动第二批乡村规划师派驻工作(图)

作者:李正勇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05日 【字体:

大邑启动第二批乡村规划师派驻工作(图)

11月4日,大邑县第二批乡村规划师派驻工作会在大邑召开。

自成都市实施乡村规划师制度以来,共有七位乡村规划派驻到大邑七个乡镇。首批四位乡村规划师分别派驻到安仁镇、新场镇、花水湾镇和青霞镇;第二批分别派驻到沙渠镇、王泗镇和鹤鸣镇。乡村规划师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积极探索,在实践中因地制宜,提出了许多创新办法,为大邑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现代山水田园城镇示范区”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据悉,成都市第二批乡村规划师接受了“成都市统筹城乡改革与发展”、“村镇规划”、“新农村建设技术导则”、“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乡村规划师”等专题培训,为期两天。培训结束后就陆续抵达所派驻的乡镇开展工作,加上第一批乡村规划师,全市有乡村规划师派驻的乡镇将达到102个,基本覆盖世界现代田园城市建设示范线和重点镇。按照部署,明年将实现195个乡镇“全覆盖”的目标。

11月4日,大邑县第二批乡村规划师派驻工作会在大邑召开。第二批分别派驻到沙渠镇、王泗镇和鹤鸣镇。乡村规划师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积极探索,在实践中因地制宜,提出了许多创新办法,为大邑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现代山水田园城镇示范区”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6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