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互联网及电子游戏经营场所2011-2015年规划发布 进一步推动大邑商业地产发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0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日前大邑县发布了《大邑县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2011-2015年总量布局规划实施方案》及《大邑县游艺娱乐场所2011-2015年总量布局规划实施方案》,对经营这两类服务的营业场所及近五年规划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按照五年规划,在县城及乡镇存在盲区及提升品质服务的地区需要进一步促进上述营业场所的发展,因而也将进一步推动大邑大型商业地产和居民小区周边配套商业地产的发展。

《大邑县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2011-2015年总量布局规划实施方案》指出,至2010年12月,全县网吧总量60家,县城及城郊结合部共37家,乡镇23家,有5个乡镇未设立网吧。按照常住人口数量、流动人口数量、地区经济发展并考虑其它因素确定“十二五”期间网吧总量布局。目前,全县总人口达53万余人,流动人口约16万余人(其中:县城总人口约18万人,流动人口约5万人)。按照县城按常住人口数和流动人口数每0.8万人可设立一家网吧,乡镇按常住人口数和流动人口数每1万人以及乡镇政府所在地可设立一家网吧标准,今后五年,无网吧的乡镇各新增1家(西岭、雾山、斜源、鹤鸣、金星),全部用于连锁企业设立直营门店。县城及城郊结合部按照存量调控的原则进行合理布局,将在县城(晋原镇),城郊结合部芙蓉、红光、大树、南苑等小区新增7家具规模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将县城加盟单体网吧向发展中的工业园区、旅游景区和新型社区迁移,提升上网人员服务水平,使城乡网络均衡发展,满足城乡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到“十二五”末我县网吧总量达到65家。同时,2012年1月1日起,不再接纳外地转入网吧。具体新名额参见后页。

根据《大邑县游艺娱乐场所2011-2015年总量布局规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截至2011年8月,我县游艺娱乐场所存量为22家。统筹考虑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人口结构、市场需求、消费水平、社会反应等各方面因素,拟在无游艺娱乐场所的15个乡镇各规划1家,新场镇正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规划新增1家,安仁镇新增2家,合计全县共新增18家。按照城乡一体化建设和发展需要,县城及城郊结合部保持17家,根据区域经济的发展实行存量调整。鼓励和引导行业实行总量调控,将县城存量游艺娱乐场所向发展中的工业园区、旅游景区和新型社区迁移,提升场所服务水平,规范经营,使城乡娱乐均衡发展,满足城乡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游艺娱乐场所的设立必须符合《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县城场所营业面积不得少于300平方米,新设立的游艺、游戏机台数不得少于60台,城郊结合部和各乡镇营业面积不得少于200平方米,新设立的游艺、游戏机台数不得少于40台;游艺机种不少于总装机量的60%。具体新名额参见后页。

由于上述两类经营产所均需要较大的营业面积,因此对于面积较大的商业地产将带来新的机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