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新增8件四川名牌产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25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质监局信息,实施名牌战略是实现科学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战略举措,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内在要求,是构建西部经济发展高地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大邑质监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大力实施名牌战略,积极培育和发展我县产品争创名牌,提升地方经济发展质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我县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

截止目前,大邑县8家企业生产的8个产品:成都蜀之源酒业有限公司的蜀之源牌瓶装系列酒、大邑显明西岭水泥有限公司的府河牌水泥、成都建丰林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建丰牌中密度纤维板、四川省祥业机械铸造有限公司的祥业牌中央空调压缩机壳体系列产品、四川省百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的顺逸牌盐酸舍曲林胶囊、四川梅鹤山庄酒业有限公司的梅鹤山庄牌青梅果酒系列、四川天强防水保温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的威牌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系列、四川邑丰食品有限公司的邑丰牌酱腌菜,已通过四川省人民政府和四川省名牌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届四川名牌的审查和复核确认,成为我县新增的四川名牌产品。

品牌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国务院关于印发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的通知》(国发〔2012〕9号)明确提出:“到2020年,要形成一批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优势企业,形成一批品牌形象突出、服务平台完备、质量水平一流的现代企业和产业集群”。我县名牌战略推进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完善名牌发展战略工作机制,健全名牌创新发展的保障体系,按照国发〔2012〕9号文件精神,认真实施《四川省“十二五”质量发展规划》,进一步完善培育、扶持、监管相结合的名牌工作机制,加强宣传,营造争创氛围,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产品和重点行业帮扶力度,主动服务,全力支持,努力培育我县特色优势产品争创四川名牌,促进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