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中秋国庆将在各景点举行多种活动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13日 【字体:

9月11日,大邑县召开中秋国庆长假旅游营销宣传和安全工作会,安排部署旅游营销宣传和安全工作。县领导周晓平、高平、丁昭静、李大卫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的中秋国庆长假,西岭雪山、安仁古镇、新场古镇、鹤鸣山、花水湾等景区将举行欢乐音乐节、休闲美食节、太极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县城润驰国际广场将举行第九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购物节大邑分会场活动。

县委副书记周晓平要求,景区要整合力量,突出重点,集中造势;景区管委会要牵好头,所在乡镇密切配合,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和完善安全预案;要落实责任主体,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聚集人气;要以安全和畅通为目标,抓好景区管理和服务;要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和节日期间监管工作,确保广大游客在我县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中秋国庆佳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