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四川2012年百强乡镇经济综合排名 大邑县晋原镇第12位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12月19日,省统计局发布2012年四川乡镇经济发展综合评价结果,在百强乡镇中,大邑县晋原镇位列第十二位,居成都三圈层第二位,仅次于金堂县淮口镇,龙泉驿区龙泉街道办事处居首。

晋原镇列四川百强乡镇第12位 三圈层第2位

大邑县晋原镇

在百强乡镇榜单中,成都入围数量最多,共有63个,其中有7个属于眉山,泸州、绵阳、宜宾各有6个。

此次乡镇经济发展综合评价结果是运用四川乡镇信息系统的统计数据,根据经济规模、发展水平、发展速度以及经济结构等指标进行评价得出的。

评价结果显示,我省乡镇发展水平总体偏低,乡镇之间发展差距较大。在成都全部乡镇中,74分以上的乡镇占45.06%,而全省所有乡镇74分以上所占比重仅为6.62%。

在参与综合评价的4458个乡镇中,百强乡镇大都集中于地理位置较好、交通较发达、经济基础相对较好的地方。反观100个落后乡镇,除了南充南部县神坝镇以外,其余都位于甘孜州和凉山州地区,地理位置差,交通欠发达。

2012年四川省前20名乡镇综合评比结果排名依次为:

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街道办事处

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办事处

成都市青白江区城厢镇

成都市武侯区簇锦街道办事处

成都市双流县西航港街道办

成都市龙泉驿区柏合镇、成都市双流县正兴镇

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

成都市金堂县淮口镇

成都市武侯区机头桥街道办事处

成都市武侯区金花桥街道办事处

成都市大邑县晋原镇

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同镇

成都市郫县红光镇

成都市新都区大丰街道办事处

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镇

成都市青白江区祥福镇

绵阳市涪城区成郊乡

成都市武侯区簇桥街道办事处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街道

在top20中,龙泉驿区有5个乡镇(街道办),武侯区有4个乡镇(街道办),青白江区有3个乡镇(街道办),双流县有2个乡镇(街道办),金堂县,大邑县,郫县,新都区,绵阳涪城区,成华区各有1个乡镇(街道办)。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