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三八”节大邑县景区优惠多

作者:陈杰 牟乃红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04日 【字体:

3月3日,记者从县旅游局获悉,“三八”妇女节期间,我县部分景区将针对妇女同胞推出减免门票等优惠活动,欢迎广大女性游客前往游玩。

西岭雪山景区

3月7—9日,女性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件即可享受滑雪场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

花水湾景区

3月8日当天,女性游客可在名人酒店、樱花宾馆、锦泰温泉酒店、温泉宾馆、叠香溪温泉酒店、巴登巴登温泉会所、第一村温泉酒店等7家酒店享受到原价5折优惠。同时,若天气状况良好,当天还将举行“绿野星缘”登山比赛,分为个人和家庭组两组,游客可提前或当天在景区游客中心前台接待处及各宾馆前台报名参赛,前三名有温泉票等奖励。

安仁刘氏庄园

3月8日当天,2013年度县级以上女先进工作者、女劳模、三八红旗手可免票参观;其他妇女半票参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