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城管局开展取缔沿街二手车交易联合整治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14日 【字体:

大邑开展取缔沿街二手车交易联合整治
 

来自大邑县城市管理局信息,按照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要求,结合我县城区存在沿街占道二手车市场、新车占道销售、占道修车的现象,县城管局制定了联合整治方案。于4月25日开始对51家商家发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5月7日至9日县城管局牵头联合工商、交通、交警开展了为期三天综合整治。在这次整治中,共出动人员66人次,车辆15台次,没收二手车车顶广告15个,强行拖走不配合整治工作商家小货车1台,对沿街占道二手车市场18家,占道销售新车22家,占道汽车维修10家进行了占道取缔和综合整治。联合整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县城管局将加大对占道经营和维修的巡查治理力度,巩固联合整治成果,确保城区人行道畅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