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5成都秋季房交会闭幕 大邑主推宜居之城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0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10月5日,第46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秋季)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落下帷幕。除主城区及近郊楼盘参展外,大邑、郫县、龙泉驿、蒲江4个区县的形象展示和来自四川、海南及海外的旅游地产项目也备受关注。

2015成都秋季房交会闭幕 大邑主推宜居之城

在2015年成都秋季房交会上,大邑展区以白色、绿色为主色调,而在展区里面,以“山水田园、宜居大邑”为主题,分门别类地展示着大邑人居、科教、发展、交通等信息,同时,大邑县还打出“民生牌”,推出了棚改优惠政策,在现场进行展示。

大邑位于成都西部,全年无雾霾,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今年以“山水田园,宜居大邑”的主题亮相秋交会,携6个项目参展,并且承诺在大邑县北街棚改区进行置业,将会享受更多购房优惠。大邑“六路一轨”交通网络蓝图已逐渐展开,在不久的将来,交通将会更加便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