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6月6日起成都住房公积金将执行多项新政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从6月6日开始,成都公积金将进行一次较大规模的调整。新政在公积金可贷款期限、贷款最高额度、贷款资金与缴存余额挂钩倍数及无房租房公积金提取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调整。赶快关注吧,看它们将如何影响影响你的购房路。

6月6日起成都公积金将执行多项新政

公积金贷款最长年限由20年恢复到30年

此项措施将让有公积金的新购房者减轻月供负担,发挥公积金最大效应,在没有再购房需求下,不会为了账户内“沉睡”的余额而发愁。

公积金可贷款额度由30倍降为20倍

倍数降低,购房者要贷款到自己需要的额度,唯有提高公积金缴存额。

上述两项调整将对大邑购房者产生什么影响?具体请点击《解读成都公积金新政:贷款年限提升至30年 额度降为余额20倍》了解。

公积金最高可贷款额度不再统一为60万 单身汪降到40万,家庭提升到70万

在以往成都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以一套房为计算,不论是个人购买还是家庭购买,最高只能贷款到60万。本次调整后将执行差别化贷款政策。一人缴纳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下降20万到40万,两人及以上缴纳公积金则提升10万额度到70万。额度的变化,大邑个人购房和家庭购房进行公积金贷款会产生变化么?点击《成都公积新政:单人最高只能贷款40万 家庭贷款70万》详细了解。

取消扶持政策 账户缴存余额低于1万再也贷不了30万

新规中取消了“缴存余额在1万元以下的借款申请人,不受余额挂钩倍数限制,均可贷30万元”的政策,相比较前面几条,这条政策对大邑购房者来说,影响最大。至于具体如何影响,请参见《成都住房公积金6月6日起缴存余额低于1万执行倍数政策》,文章将会一一为购房者解答。

无房租房提取公积金 大邑每年最高可提取0.96万元

新政后在成都行政区域内无房租房公积金提取变化主要变现为:一细化、一简化、一调整,职工提取公积金手续将更加便捷。无房租房提取最新资料参加《成都公积金无房租房提取新政 大邑等三圈层最高可提9600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滨河景秀2期 3700 老体育场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