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房产地图频道“地图找房”改版上线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了让大邑购房者能更全面了解大邑各楼盘,二手房出售,出租房源地理位置相关信息,大邑淘房网房产地图频道“地图找房”近日改版上线,并配合强大的查询功能,让购房者对中意的目标房源或小区及周边环情况有更直观的了解,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用户的搜索体验。

大邑房产地图频道改版上线

大邑淘房网房产地图频道“地图找房”——新房地图

打开新的房产地图,大邑当前楼盘位置一一展示在地图上,本次新上线的新版房产地图在结合以前单个楼盘或小区信息与原有房产地图基础上增加了多种搜索方式,购房者可根据自己的需要按照“区域”,“物业类型”,“价位”,“销售状态”等多条件对目前大邑在售,待售的楼盘进行查询,地图上不同颜色标示代表了大邑各楼盘的对应状态。

大邑房产地图频道改版上线

大邑淘房网房产地图频道“地图找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恒昌·格兰郡 4300 内蒙古大道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水岸西岭 6300 西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