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天津滨海新区实行实名购房 严禁倒卖商品房“房票”

作者:未知 来源:天津北方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2日 【字体:

《党群心连心》栏目网民“马女士”留言:塘沽现在新房都不对外销售,去远洋城和南益售楼处看房,房子都不开盘就说没有了,都被中介买走了,想买房必须加钱走二手房找中介买。老百姓想买套新房怎么就那么难呢?

滨海新区区委回复:经了解,为进一步规范我区房地产交易秩序,保护购房者合法权益,维护我区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区规国局下发了《滨海新区关于实行实名制购房、严禁倒卖商品房“房票”的通告》,通告中明确了“不能采取内部认购、预定等手段变相收费;不得参与倒卖商品房房票活动”。通告下发后,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经纪机构均对企业从业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在开发企业销售现场及中介经纪机构经营场所内进行了公示,从而有效的制止了房地产市场违规行为的发生。(“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张令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恒大山水城 待定 县城其他区域
祥荣城市绿洲 4000 大邑大道
锦绣宸府 3600 通达路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城市绿洲2期 -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