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云上旅游度假区宗地(DY1-83-9)用地指标将调整 增加商服用地比例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大邑县规划局对外公布,由四川龙源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云上旅游度假区(合景云上)宗地(DY1-83-9)用地兼容性将调整。根据县政府对大邑县云上旅游度假区的产业发展要求,为了进一步完善云上旅游度假区产业功能,支持开发企业通过房地产用地的转型利用,用于国家支持的产业发展,开发商拟将大邑县云上旅游度假区宗地(DY1-83-9)的用地兼容性由不大于10%的商服用地比例调整为不大于25%商服用地。

本次调整经大邑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1次会议审议通过,目前调整规划公示已结束,项目已办理新的规划许可证。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公馆 7141 北街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鸿涪·邑号 5291 西桥
幸福公社-吾村 5967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