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召开2019年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工作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2019年11月8日,大邑县政府在成都院坝组织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研究分析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共谋发展思路,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连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县规自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四川龙源置业、恒大地产集团大邑有限公司、成都安仁华侨城等11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邑县召开2019年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住建局对我县2019年1-9月房地产运行情况及周边区(市)县房地产市场情况进行通报;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介绍了负责项目目前的营运情况,并围绕我县房地产业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各参会单位结合职能职责就市场形势、项目经营、问题解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大邑县召开2019年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

连华县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房地产业为大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指出,房地产业对拉动我县资产投资,提升城市品质,促进关联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就进一步推动大邑县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连华县长强调,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积极主动深入企业,切实解决企业碰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房地产企业要切实增强对我县房地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认识我县房地产业在长期城市化进程中的发展潜力,紧紧把握我县良好的生态环境价值对吸引大城市的辐射和承接产业转移带来的机遇;同时,要加强诚信、品牌和社会责任建设。立足老百姓的实际需求和愿望,理性发展,多建精品工程,多出精品楼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企业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共同努力,推动我县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为大邑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御金府 4600 北街
锦绣宸府 5145 通达路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合景云上 17956 青霞镇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城市绿洲2期 504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