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集中签约"金谷凯智生态智慧小镇"等5大项目

作者:李洁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3日 【字体:

11月底2019年成都第二季百日擂台赛“大邑县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大邑县行政中心举行。此次集中签约“金谷凯智生态智慧小镇”“中天玫瑰”等5个项目,涉及旅游交通装备、文旅体验、智能成套设备等文旅相关产业领域。

大邑集中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据介绍,本次签约仪式由中共大邑县委、大邑县人民政府、五矿地产有限公司主办,大邑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等承办。

大邑县相关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签约的是一批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将加快推进大邑县旅游运动、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圈建设,进一步加快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聚集,为大邑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签约仪式后,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从文旅智能装备发展定位、产业链条打造等方面介绍了大邑文体智能装备产业功能区,并对大邑县文旅美妆产业园、智能消费设备研发生产基地、智能旅游设备产业基地、智慧交通装备产业园等4个项目进行了推介。向各参会企业发出诚挚邀请,共商合作,为大邑文体智能装备产业功能区注入新动能,共同打造西部领先的特色文旅装备产业承载地,将功能区真正建设成生态城、科技城、未来城。(新华网 李洁)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与大邑签约金谷凯智生态智慧小镇的为南京凯丽芯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天玫瑰为广西的花山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幸福公社-吾村 11980 青霞镇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香槟大道 4900 晋北新城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nt.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