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王滩片区首批地块2022年8月将拍卖 起拍价201.35万/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随着最后一宗商业用地挂牌上市,桃源新城东区的开发也将进入尾声,未来城市新增用地主要集中于桃源西区及城南王滩片区。今年以来,王滩片区动作频频,开建学校与市政道路,片区内土地在大邑县2022年土地上市招商推介会亮相4个多月后正式推出。近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成公资土拍告(2022)30号对外发布信息,位于晋原街道王滩片区的两纯宗住宅用地将于2022年8月11日10时以拍卖的方式出让,起拍价201.35万/亩,土地面积总计129.6159亩,这是今年大邑上市的第四批,县城上市的第三批国有建设用地。

重磅!大邑王滩片区首批地块8月将拍卖

大邑王滩片区待出让地块

本次出让的土地位于备受关注的斜江河畔王滩片区,宗地一由三块地块组成,宗地二为独立地块,四块地块均方正,其中有两处地块位于斜江河畔,比较利于低密住宅项目打造。地块组东侧临即将新建的王滩小学,南侧斜江河,西侧为内蒙古大道,北侧为雪山大道二段,目前宗地一部分地块内种植有农作物,宗地二这几天正在平整。

重磅!大邑王滩片区首批地块8月将拍卖

大邑王滩片区8月待出让地块坐标图 图中五星处

公共出行方面,由于王滩片区整体尚未开发,部分路段只有路基,在宗地一地块一和地块二旁的内蒙古大道运行有102路公交,不过当前距离站点都较远,不管是二环内侧的妇幼保健院站,还是斜江河对岸的官渡站,距离均有600米左右,宗地一地块三靠近的二环路以前有104路公交,不过该线路改线后就没有了公交。教育方面,距离公办园蜀望路幼儿园距离约1.2公里左右;项目宗地一地块三对面将建设官渡小学与官渡中学;由于官渡中学只设初中,因此高中距离大邑中学直线距离约1.8公里,距离列五中学大邑分校直线距离约2.5公里左右。银行方面,目前在内蒙古大道与潘家街四段交汇处有成都农商银行和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医院方面,最近的为大邑妇幼保健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28213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038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