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四川环境“城考”:大邑县列县(区)第二名

作者:刘宇男 来源:四川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4日 【字体:

6月2日,省环保厅通报了2010年全省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定量考核(简称“城考”)结果,地级市和县级市的平均得分较2009年均有提高。城考结果,大邑县列县(区)第二名。

2010年,我省对32个设市城市和84个县(区)开展了城考,根据国家“城考”标准,按照环境质量、污染控制、环境建设和环境管理4大类16个指标进行综合考核。全省18个地级市平均得分92.32分,14个县级市平均得分87.63分,较2009年度的89.48分和80.64分,分别提高了3分和7分。

“城考”地级市综合排名前五名是成都、遂宁、资阳、绵阳、攀枝花,成都得分最高,96.65分;最后三名分别是达州市、泸州市和自贡市。县级市综合排名前五名是都江堰市、绵竹市、峨眉山市、华蓥市和简阳市,都江堰市得分最高,96.76分;最后三名分别是邛崃市、江油市和彭州市。县(区)综合排名前十名是龙泉驿区、大邑县、温江区、新都区、射洪县、蒲江县、安岳县、大英县、乐至县和武胜县,龙泉驿区得分最高,97.10分;最后五名分别是珙县、井研县、朝天区、中江县和旺苍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