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学校实现远程互动教学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教育局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1日 【字体:

3月20日上午,大邑县小学语文青年教师优质课展示活动在银都学校举行。全县各校通过远程互动教育教学系统实时参加。据了解,远程互动教育教学系统是大邑县抓住“灾后重建”的契机,依托教育专网及学校网络建成的,是全成都市率先实现远程互动教育教学系统满覆盖区县之一。全县学校实现了专网内的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形成了远程教育、网络教育互为补充的现代信息技术教育新格局,是全县教育实现现代化的重要举措。目前,大邑县已装备“远程互动教育教学系统”35个学校。该系统的全面运用进一步促进了全县各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在各级层面上的校际互动、城乡互动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全县教育信息化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

大邑县学校实现远程互动教学

大邑县学校实现远程互动教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天邑鑫瑞花园 -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