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201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四川地区活动在大邑县启动

作者:陈杰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6日 【字体:

4月24日,由省知识产权局、省司法厅牵头承办的201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四川地区活动在大邑县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亚群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县知识产权局、县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全县知识产权情况和园区企业知识产权情况作了介绍。据了解,我县工业集中发展区是省经信委、省知识产权局认定的四川省知识产权试点园区,我县是2012年全省唯一的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的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的实施县,在县委、县政府对知识产权工作高度重视下,我县知识产权事业有了长足的发展,全县专利申请量、职务发明专利申请量、企业专利申请量居三圈层前列。

杨亚群在致辞中说,今年我县启动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目的是通过工程的实施促进技术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化、商品化、产业化,提高知识产权创造、管理、保护和运用能力,营造知识产权市场环境、文化环境、法制环境。杨亚群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发挥政府引导作用,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工作环境,切实加大对专利工作的投入,增强知识产权综合服务,不断推动大邑知识产权工作上新台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