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10名律师走进大邑县工业园区 现场答疑解惑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法制报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6日 【字体:

为迎接第1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24日,四川省司法厅和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组织10名律师走进大邑县工业园区,开展“知识产权进园区·提升园区企业知识产权文化”活动。据悉,由省司法厅和省律协专业委员会带领律师走进园区,为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讲座并现场解答企业疑问,这在我省尚属首次。

按照全国统一部署,四川省定于4月20日到26日在全省组织开展以“培育知识产权文化,促进社会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四川地区活动。此次,律师走进园区是此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针对企业提出的“商标更新换代较快,还有无必要申请专利”“产品哪些部分需要申请专利,哪些需要商业保密”等问题,到场律师进行了详细解答。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