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星星卡纳湾畔拟再次项目调整 增加停车位与商业面积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期从大邑县规划局了解到,星星卡纳湾畔项目继2011年9月公布项目调整外,2012年再次拟对项目进行规划调整。本次调整将优化小区内部交通,增加商业配套,以及将地下室一层建为两层,大幅增加停车位面积。

 具体公告如下:

本项目工程为打造更利于移居和优雅生活,拟对部分规划和设计进行局部调整,调整如下:

一、为了提高小区生活品质管理和方便业主物业管理,将原来的商业局部部分改为物业用房和设备用房。

二、为满足消防通道的要求,对小区内部交通进行了优化调整。

三、为了满足二、三期住宅的品质,以及室内采光更好,在满足建筑退距的情况下,对房屋角点进行了调整。

四、为了更好满足业主对商业配套的需求,现将5、6号楼二层住宅约1552平方米改为商业,商业面积由1552平方米增加至约3104平方米;5、6号楼建筑面积不变。

五、为了更好地满足业主停车需求,提高足够的车位,现将地下室车位面积进行增加,原地下室一层更改为地下室二层,地下室建筑面积由18622.64平方米增加为33819.24平方米。

六、现将原规划总平布置图及拟调整的规划总平图予以公示;对以上调整如有异议,请相关厉害关系人在市个工作日内(2012年4月25日至2012年5月9日)向大邑县规划局申诉,或与四川星星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联系。

大邑县规划局:028-88222773
四川星星置业投资有限公司:028-88222595
大邑县晋原镇蜀望路19号
2012年4月25日

点击下页看规划图调整前后对比情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