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中国西部地区林权流转研讨会代表到大邑调研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7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林业和园林局信息,11月20日,由国家林业局农村林业改革发展司、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四川省林业厅举办、四川省林业干部学校承办的中国西部地区林业人才培养项目“中国西部地区林权流转研讨会” 60余位代表到大邑县调研。在大邑县政府副县长何晓陪同下,各位代表先后参观了大邑县林权管理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大邑雪岭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建设情况,纷纷咨询了解大邑林权流转、发展林下经济、带动林农增收有关情况,国家林业局农村林业改革发展司巡视员安丰杰在调研雪岭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建设时说:雪岭合作社林下经济发展很有特色,林业专业合作社要带头发展林业产业,带动更多农户发展林业经济,让更多的农民增加收入奔小康。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