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领香城女业主因与开发商房产纠纷欲跳楼

作者:张周鹏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15日 【字体:

领香城女业主因与开发商房产纠纷欲跳楼

7月14日下午13时55分,市民报警称潘家街四段领香城大邑大道市场内有一女子跳楼轻生。成都消防大邑晋原政府专职队接到报警后,中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消防队员前往现场救援。

消防队员来到现场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坐在11层顶楼天台上,两腿悬挂空中,女子情绪十分激动,并大声喊道:“如果不退钱就跳楼!”

为了防止意外发生,消防队员一方面将救生气垫打开,另一方面派消防队员与现场民警对该女子进行劝说稳定其情绪。

领香城女业主因与开发商房产纠纷欲跳楼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劝说,女子情绪慢慢稳定下来,现场民警趁女子注意力分散时,迅速上前将其拽回天台内。

据现场知情人士称,女子系该小区住户,在6楼买了房子。开发商后在交房时与女子发生纠纷,意见不统一,女子遂找开发商协商退房、退钱。由于协商没有成功,女子想不开,才有了跳楼轻生念头。

目前,当地派出所正对此事进行协调。(图片由当地消防提供)(张周鹏 记者 侯丽)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