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5“安逸成都 宜居大邑”房地产全国巡展走进新疆乌鲁木齐圆满成功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7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房管局信息,为着力推广“山水田园 宜居大邑”的城市品牌,展现大邑的历史、人文和自然景观,深度挖掘新疆城市购房者资源,由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指导支持,大邑县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15“山水田园 宜居大邑”房地产全国巡展走进新疆乌鲁木齐专场推介活动于8月22日-23日在乌鲁木齐晚报社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青禾名都、香槟国际、恒昌格兰郡、林肯郡、城市绿洲、金融中心共6家精品开发企业参与,开幕式上乌鲁木齐晚报社党委书记、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永胜、大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时伯致发言词,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书记严科宇、大邑县房管局局长陈道熙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经过精心筹备组织和乌鲁木齐晚报的大力宣传,本次专场推介活动得到了当地市民的热烈响应。活动现场两天累计接待意向购房客户1200余组,发放各类资料2000余份。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