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6年大邑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顺利召开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房管局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5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房管局信息,按照大邑县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章程和会议议程的要求,于2016年2月24日在房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第一届房协理事会。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卢鏖同志主持。

首先由房协秘书长高怡作2015年度房协工作总结和2016年主要工作思路的报告;房管局副局长陈林聪作2015年度大邑县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分析的报告。会上各开发企业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协会会长李俊画从开发企业的角度建议在当前环境下各企业应该拓宽思路,并提出房地产开发应该与科技、养老等相结合,房地产销售应和成都周边棚改结合。

最后房管局局长陈道熙作总结发言:要求加强企业自身管理、利用政策支持加强营销做好宣传、做好诚信经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