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房管局昨发白蚁预警 底楼住户尤其要小心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3日 【字体:

门套被吃得只剩下一张皮……昨日上午,城东一小区内,成都市白蚁防治研究所的工作人员在一户人家的卧室内发现大量白蚁。工作人员分析,这些白蚁应该来自于地下土壤中,从混凝土的缝隙里滋生繁殖开来,专攻木地板和门套等木质材料,“成都97%受灾家庭都住在一楼。”

“从3月23日到5月11日,是今年成都白蚁的‘分飞期’,其中4月9日至4月19日是‘盛飞期’。”昨日,市房管局发布白蚁预警信息时表示,凡是家里发现白蚁危害的住户,都可先到物管登记,然后由物管企业统一与市房管局白蚁所联系,市房管局白蚁所将提供上门灭治服务。没物管的老旧小区,住户家里发现有白蚁,可与市房管局白蚁所联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