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3月7日-9日西岭雪山后山滑雪场女游客免门票游玩

作者:邵明亮 来源:四川在线消息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6日 【字体: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邵明亮)3月5日,记者从大邑县西岭雪山景区了解到,今年“三八”妇女节期间(3月7日—9日),女同胞们可以享受到两大“女王特权”。

3月7日-9日西岭雪山女游客免门票游玩

特权一:所有女性免西岭后山滑雪场景区门票

特权二:女性游客购买原价260元的观景套票仅需160元(包含鸳鸯池索道和日月坪索道往返)

现在正是西岭初春赏雪和错峰出游的好时机,不用再担心人山人海,不用担心排队浪费游玩的时间。此外,还有绵绵春雪笼罩,青山绿树在春雪中归于白茫茫一片,胜似仙境。游客可以在雪中自由自在的飞驰,尽情享受春日的阳光沐浴,与洁白的春雪融为一体。

据记者了解,由于气温下降,上个月西岭雪山又降了一场春雪。目前,景区的雪地运动项目依然正常开展,所以想滑雪的小伙伴儿,一定不要错过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水岸西岭 7200 西岭镇
砚湖 10000 安仁镇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待定 县城其他区域
中交·锦天新城 4100 大邑大道
惠山公馆 -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