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业主买清水房变精装房 开发商:再交40万

作者:张肇婷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2日 【字体:

成都业主买清水房变精装房 开发商:再交40万

“我明明买的是清水房,现在却收到了一套精装房。”买清水房还带装修,听起来可是天下掉馅饼的好事儿,然而家住成都龙泉驿区的市民叶女士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原来,开发商在未告知自己的情况下,错误将自己的新房装成了样板房,现在到了交房的时间,叶女士迟迟未能办理交房手续,原因是开发商提出需要支付40余万的装修费。

“ 明明是开发商的责任,现在却要我来买单,太不可理喻。”叶女士表示十分不解,在经过多次协商后,目前开发商提出了两种解决方案:一是更换相同户型的另一楼层,二是支付12万的装修费则可以交付入住。

成都业主买清水房变精装房 开发商:再交40万

对于这个协商结果叶女士并不满意,“房子又不是我喜欢的装修风格,我只要求开发商按照购房合同中的条款,还我一套清水房。”

对此,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回应,目前该房屋没有达到交付条件,将按照合同中的交付条件(合同标注为清水房)进行交付,期间承担逾期交房的违约责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6300 青霞镇
幸福公社-吾村 8500 青霞镇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合景云上 - 青霞镇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