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锦绣宸府132套房源通过摇号售出45套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8月3日位于甲子路55号的锦绣宸府举行了1号楼,2号楼摇号住房摇号选房顺序摇号,通过复核的刚需购房者24组,普通登记购房人39组,刚需中签率275%,普通中签率276.92%,日前成都三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外公布了购房人公证选房结果。

大邑锦绣宸府132套房源通过摇号售出45套

锦绣宸府区位图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锦绣宸府1号楼,2号楼刚房源共计66套,最后刚需家庭选购住房17套,但在选房后有2组购房者最后“公证放弃”。普通购房者选房方面,支持普通家庭选购的住房有52套,31组普通购房者完成了选房,最后有一组购房者选择了“公证放弃”。通过摇号售房后,项目剩余住房84套。也就是参与摇号的63组购房者最后有48组购房者前往选了房,但最后有3组购房者选择了放弃,实际132套房源销售出去45套,剩余87套。

截止到本文发布前,通过房源公示系统,锦绣宸府目前1号楼拟订合同房源有12套,定购4套;2号楼拟订合同房源有17套,定购3套。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城市绿洲2期 5040 大邑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44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5150 内蒙古大道
山水华府 5190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