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19四川民营企业百强名单发布 大邑3家企业上榜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四川省工商联发布了“2019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成都市共有45家企业上榜,大邑县共有成都冶金实验厂有限公司,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远星橡胶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进入榜单,排列名次分别为34位,54位与85位。据大邑淘房网统计,除都冶金实验厂首次进入榜单外,天邑康和与远星橡胶在去年已进入榜单,不过今年名次有所下降。

2019四川民营企业百强名单发布 大邑3家企业上榜

大邑工业区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本次发布的民营百强企业以其2018年度营业收入总额为基本指标,兼顾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并征询有关部门意见后确定得出。

2019四川民营企业百强名单发布 大邑3家企业上榜

成都冶金实验厂

公开资料显示,成都冶金实验厂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钒钛钢铁新材料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是低合金高强度抗震钢筋。公司始建于1958年,2003年公司改制后,根据成都市东调规划,搬迁至现址--成都市大邑县王泗镇义兴村三组62号,注册资本53670.31万元,公司总资产18亿元,现有职工总人数近3000人。公司配备有国内先进的超高功率电弧炉和精炼炉,采用连铸连轧短流程生产工艺,专业生产低合金高强度抗震钢筋、盘圆、盘螺和各种特种钢坯等特钢系列产品,年生产能力200万吨,是中国钢铁协会会员,2014年获得工信部《钢铁行业规划条件》准入。

公司经过60余年的发展壮大,科学管理,技术创新,产品质量稳步提升。主导产品高强度抗震钢筋广泛用于成都地铁、水电站、桥梁以及国家重点工程等建设。“成实牌” 产品获得了多届“四川省名牌产品”、“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全国冶金行业金杯奖”等荣誉称号。

目前暂时无法从公众渠道查阅到成都冶金实验厂2018年度营业收入总额,其排在第34位,比第36位的上市企业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总收入要高,据帝欧家居2018年年报显示,其2018年营业收入为43.08亿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山水华府 5186 北街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富丽阳光雅庭 - 通达路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