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外滩5号与6号楼交房时间将延迟到2020年2月14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日前有网友向有关部门反馈到外滩楼盘开发商存在严重哄抬房价,合同之外有几万到几十万的多交款,并在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随意改变房屋合同上房屋构造,随意改变收房时间,据第一批该交房的时间算起,已超过7个月未交房。事实情况是怎样的呢?近日县委办公室对网友反馈的问题在调查后进行了回复。

据回馈内容显示,网友反馈的为外滩项目5、6号楼,合同约定第一批交房时间为2019年1月30日。早前,由相关单位协调,开发企业与业主约定,将交房时间延迟到2019年8月14日,但因工程尚未完工等原因造成开发企业未能在约定时间内交房。此次,经相关单位再次协调后,开发企业与业主再次约定,承诺最迟交房时间为2020年2月14日,并将按照相应的赔付标准支付逾期交房违约金。

关于合同之外的多交款,大邑县市场监管局查看“商品房买卖合同”与开发企业开出的“购房收据”显示,购房款数目一致,并未发现多收款现象。

关于是否改变房屋构造,因外滩楼盘5、6号楼仍处于施工阶段,尚未申请竣工验收,所以现目前无法查证是否存在随意改变房屋构造的问题。待施工方正式申请竣工验收后,县住建局将严格按照国家规范要求对房屋结构进行查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樾江峰荟 - 桃源西区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