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乡镇由1街道16镇3乡正式调整为3街道8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日四川省民政厅对外发文《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成都市调整龙泉驿区等15个县(市、区)部分乡镇行政区划的批复(川府民政〔2019〕24号)》,批复显示,大邑县的乡镇区划将由1街道16镇3乡正式调整为3个街道8个镇,其中县城街道为晋原街道与青霞街道,前面公开征求意见中的子龙街道名称未获批,王泗镇仍保留为镇。

大邑县乡镇由1街道16镇3乡调整为3街道8镇

大邑原乡镇区划

2019年10月份大邑县民政局在大邑公众信息网发布《关于<大邑县部分乡镇(街道)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方案(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中显示,大邑县将由目前的一个1个街道,16个镇,3个乡镇拟调整为4个街道7个镇,减少9个。

省政府的批复中,大邑淘房网发现,大邑县的行政区划为3个街道8个镇。我们先来看下大邑当前最新的乡镇区划,他们分别是晋原街道,青霞街道,沙渠街道,安仁镇、王泗镇、新场镇、䢺(出)江镇、悦来镇、鹤鸣镇、西岭镇和花水湾镇。正式公告与之前公开征求意见稿相比还有哪些变化呢?

大邑县乡镇由1街道16镇3乡调整为3街道8镇

大邑最新乡镇区划 图中仅展示名称具体区划图以公布为准

批复指出,本次大邑县撤销沙渠镇、董场镇、蔡场镇、上安镇、韩场镇、苏家镇、三岔镇、斜源镇和青霞镇,设立沙渠街道和青霞街道。撤销金星乡,雾山乡和鹤鸣乡,设立鹤鸣镇。

下面大邑淘房网将与大家一起来看看本次大邑乡镇行政区划变革。

需要说明的是,由于大邑淘房网当前文章编码不能识别chu江镇的䢺,文中以(出)代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御金府 4600 北街
保利中央公园 5589 桃源西区
中交·锦天新城 8820 大邑大道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