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成都2019年12月起购房政策有变 成都天府新区和五城区等购房条件放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昨日下午对外发布了成都高新南区的刚需购房者可到成都天府新区、高新西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购房后,有网友再于下午5点45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建议支持其他区域的刚需购房群体在成都天府新区购房。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本条留言不到20分钟之内做出了最新的答复。

成都购房政策有变 速看2019年12月起最新购房资格

成都天府广场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18:03回复到,成都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调控要求,严格执行住房限购政策,坚决遏制投机炒房行为,切实支持合理住房需求。目前,成都住房限购政策保持不变,限购区域不变,限购套数不变,户籍和社保缴纳年限等限购要求不变。为切实解决刚需购房问题,促进供需匹配、职住平衡,具有高新西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购房资格的居民家庭可到成都天府新区购房,具有成都天府新区购房资格的居民家庭也可到高新西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购房。

那么当前成都各区域的购房条件是怎样的呢?下面大邑淘房网就给大家来说说。

综合上前一条高新南区信息,汇总之后就是,目前原五城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高新西区的房源除原三圈层现远郊(青白江、简阳、都江堰、彭州、崇州、邛崃、金堂、大邑、蒲江、新津)和原二圈层现新晋主城区(龙泉驿、新都、郫都、温江、双流)购房者外,都可以购买,购房门槛有所降低。

成都高新南区的房源购买条件不变,即要么满足高新南区户籍或者在高新南区工作连续缴纳社保。

成都天府新区的房源除原三圈层现远郊和原二圈层现新晋主城区的购房者均可购买,以前只能是天府新区户籍或者在天府新区工作连续缴纳社保,购房条件有所放松。

成都原二圈层现新晋主城区(龙泉驿、新都、郫都、温江、双流)的房源购买条件不变,即前述区域的购房者或者原五城区、高新西区的购房者。高新南区与成都天府新区的购房者不能购买。

成都原三圈层现远郊(青白江、简阳、都江堰、彭州、崇州、邛崃、金堂、大邑、蒲江、新津)的房源购买条件不变,即只需要具备成都户籍或者在成都稳定工作连续缴纳1年以上社保。

扩展阅读:

成都购房政策有变 高新南区刚需购房者购房范围扩大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圣桦公馆 7141 北街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