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首届网红达人线下沙龙举行 DOU是大邑代言人话题发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9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网络文化协会信息,2021年5月18日,由大邑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大邑县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的大邑县首届网红达人线下沙龙活动于安仁金谷域澳洲庄园举行,近40余名自媒体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先去参观了金谷域澳洲庄园,近距离感受庄园的建筑美学与历史底蕴。大邑县网络文化协会会长贺申章为本次活动致辞,并为协办单位夜不收荤豆花山庄、花间懿民宿、成都市盛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安仁金谷域澳洲庄园、大邑县文根茗茶、成都万良菌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中移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授牌,感谢他们对本次活动的鼎力支持。

大邑首届网红达人线下沙龙5月18日举行

大邑首届网红达人线下沙龙现场

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中,网红达人与企业代表们轮番进行自我介绍,虽然是几句简短的话语,却让彼此瞬间熟络了起来。在作品展示环节,网红达人们的短视频作品在大屏幕上被一一展示。与此同时,大家或言简意赅,或旁征博引,分别结合自身情况、经验以及对短视频的认识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与建议。网红达人们畅所欲言、频出金句,让现场气氛热烈非凡,也让大家学到了许多自媒体短视频运营技巧。

随后特邀企业代表文根茗茶与花间懿分别介绍了大邑古茶文化和特色民宿理念。金谷域“庄主”也将自己与金谷域的故事娓娓道来,伴随着一阵阵碰撞的的思维火花,本次沙龙的交流环节也告一段落。

在谈到对大邑互联网未来的发展和希冀上,网信办负责人表示:“互联网越来越深入人心,数字经济越来越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我们今天的聚合和交流不仅仅是一个‘句号’,更多的是对未来探索的‘省略号’。”

大邑首届网红达人线下沙龙5月18日举行

大邑首届网红达人线下沙龙合影

活动最后,贺会长为网红达人发布短视频话题,#DOU是大邑代言人#网红达人们纷纷举牌合影,记录下这一难忘时刻。

更好地运用抖音等APP抓住短视频的风口,迎接这片新的流量洼地已成为我们新的思考方向。此次沙龙活动不仅为大邑自媒体人搭建了交流平台,也打开了新的自媒体行业人士聚力共赢的新格局。接下来,还会举行更多丰富精彩的交流活动,给予自媒体人更多实际支持,推进大邑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宣传家乡大邑,讲好大邑故事,营造和谐网络空间,壮大我县自媒体短视频正能量网红达人群体,打造富有特色的大邑网络名片,为大邑“天府旅游名县”和安仁“5A级景区”创建助力!

我们期望透过一个网红达人,打开大邑城市的一扇门,透过一个网红巧匠,感受大邑这座城市的气韵。让我们携起手来,聚合大邑网红达人的力量,共同打开关于大邑的无限想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亿澜峰荟 9805 桃源西区
富丽阳光雅庭 7421 通达路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大邑金融中心 7120 内蒙古大道
璟宸府 - 通达路
幸福公社·福村 14800 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