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21年8月大邑签约欢乐云城等四大项目 总投资190亿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3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8月27日的大邑沙渠·西湖时尚运动城备受关注,当日文旅大邑公园城市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项目招引攻坚行动集中签约暨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重点项目启动仪式在此举行,大邑共签约欢乐云城等四大项目,本次签约项目协议总投资约190亿元,吸引了五矿产城、中铁文旅、华侨城西部公司、中铁城投等15家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8月大邑签约四大项目 欢乐云城项目选择分析

活动现场

在本次签约的四大项目中,欢乐云城,沙渠·西湖时尚运动城及花水湾温泉禅养谷项目投资额均为30亿元,“雪山下的清明上河图——水乡新场”文旅度假项目投资额对高,总投资达100亿元。从地域位置来看,除欢乐云城位于县城外,其他项目均在乡镇。

据了解,本次签约仪式上还发布了《大邑县幸福美好生活应用场景和投资机会清单》,并对王滩片区、云城项目等重点资源载体作了推介。

8月大邑签约四大项目 欢乐云城项目选择分析

文旅大邑

大邑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既充分展现了大邑项目招引攻坚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表明了各位企业家对大邑发展环境的认可和信任,必将为大邑发展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下一步工,大邑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建设和后续发展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并致力于以机会清单凝聚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引导市场主体、市民群众共同参与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以商业化逻辑创新公共服务供给,以场景化营造释放城市投资机会、以产业化思维满足多元市场需要,以共商共治共建共享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努力让城市发展成果具化为市民群众可感可及的美好体验。

本次签约的四大项目都有哪些特点,位于县城的欢乐云城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项目,项目可能建在县城什么位置?请点击下页查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