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房管局计划:大邑县2012年将推“成都市最具宜居潜力区域”城市名片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房管局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3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日前,大邑县房管局发布了2012年大邑县房地产宣传计划。据了解,2012年大邑县房管局将综合运用各种媒介加大“山水健康城”对外宣传的广度和力度,突出“成都市最具宜居潜力区域”品牌形象,进一步吸引更多品牌开发企业及外来购房者。以下为大邑县房管局2012年宣传计划。

2012年我县房管局将围绕全县房产管理工作目标,运用各种宣传形式,积极通过新闻、杂志、报刊、网络等各类宣传媒介,加大舆论宣传力度。主要宣传内容有:棚户区改造情况、廉租住房交付使用情况、发放租赁补贴情况、房地产市场培育情况、房地产工作运行情况等。我县房管局将宣传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精心筹备、周密安排、力求实效,进一步推动我县房产管理工作深入开展。

一、主要任务

(一)拓宽宣传渠道,活跃规划宣传形式

1、动态报道。通过规划网站、上报市局信息适时报道各科室、各单位业务工作进展情况。

2、专题报道。定期对阶段性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归纳,以综述形式进行宣传推广,做好专题信息报道。

3、对外宣传。通过多种途径和渠道积极向各级新闻媒体推荐、宣传我局工作的成绩和经验。

4、网络宣传。大力发挥网络宣传时效性强、影响面大的特点,充分运用新闻网、政府网和我局网站加强宣传力度,扩大规划工作影响力。

5、其他宣传。通过制作宣传板、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在全年中根据实际工作不定期进行宣传。

二、房地产市场营销总体思路

(一)挖掘房地产特色定位

围绕我县独特的自然人文资源,理清思路,进一步找准大邑房地产特色定位,推出大邑房产品牌,努力将文化旅游价值点转化为居住需求点。

(二)搞好房地产宣传促销工作

稳步搞好宣传促销力度,整体包装,整体宣传。以活动为载体,通过房交会、房博会、全国房地产巡展,零距离接触买方市场,坚持以观念创新为抓手,推出新颖营销模式,努力实现商品房外来购房新突破。

(三)抓好城市营销工作

抓住成蒲快铁的动工修建、旅游品牌深入人心、新城建设提速、城市形象提升的契机,结合我市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成蒲快铁修建等这些利好因素,整合各方面媒体资源和力量,深度挖掘城市内涵,加大“山水健康城”对外宣传的广度和力度,突出“成都市最具宜居潜力区域”品牌形象,进一步吸引更多品牌开发企业及外来购房者。

三、2012年房地产市场营销方案

将我县人文、自然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以“成都市最具宜居潜力区域”品牌为抓手,并围绕这张城市名片集中出击,统一推介。2012年大邑房地产市场培育拟以活动为载体,通过媒体搭桥,稳步搞好宣传促销力度,从而提升大邑知名度,吸引更多外来购房者及知名开发企业。具体方案为:

(一)、以展会为平台,加大促销

2012年,我局将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参加历次房地产市场展销。

1、于5月和10月组团参加成都市春季、秋季房交会;

2、参加市局组织的对二级城市进行宣传推介;

3、随市局于8月组团到等省外城市进行巡展;

(二)以媒体宣传为突破口,树立品牌

2012年我局继续加强同媒体合作加大营销宣传,进一步树立我县“山水健康城”城市品牌。

1、在春、秋交会前成都日报房产专刊对我县城市品牌推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