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总工会为“模范职工之家”授牌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2日 【字体:

近日,大邑县总工会副主席周智、左德芳来到苏家镇,为荣获县级“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的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大邑休养院工会举行授牌仪式。休养院院长刘航、党委书记尹红德、工会主席李玉姝参加了授牌仪式。

大邑县总工会副主席周智对革命伤残军人大邑休养院工会开展 “职工之家”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他希望休养院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开拓进取,争创一流,更好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在建设职工之家活动过程中,整合院内各种资源,搭建为职工施展才华的舞台,以增强基层工会活力为重点,大力加强工会工作,为大邑“一地一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