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3年10月大邑县房地产市场报告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3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进入“银十”,成都2013秋季房交会如约于国庆期间举行,大邑有五楼盘组团参展,呼声较高的桃源新城核心区域的新盘力扬•时代当月开盘,开盘当日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本月成交量较上月有所上涨,本月暂无住宅供应,有两处商业取得预售许可证,成蒲铁路动工带来的效应正在逐步扩散。就本月大邑县房地产市场具体表现,我们将通过《2013年10月大邑房地产市场报告》为您一一解析。

1.宏观方面

百城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方面:2013年10月,全国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1068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24%,75个城市价格环比上涨,24个城市下跌,1个城市与上月持平。本月百城价格是2012年6月以来连续第17个月环比上涨,涨幅较上月扩大0.17个百分点;同比连续第11个月上涨,涨幅为10.69%,较上月扩大1.21个百分点。

成都市场方面:本月,成都主城区供应面积74.85万平方米,环比大跌54.3%,同比下降6.06%;成交方面:成交套数9436套,环比上涨22.96%,同比上涨73.97%;成交面积89.8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1.22%,同比上涨67.04%。本月供需比为0.83,由于八九月供应集中放量,预计后市将进入去化存量的销售节奏。本月成都市土地市场主城区成交8宗,郊区成交14宗,主城区供需量下滑,郊区大幅上涨。但整体来看供需量大增,年底冲量迹象显现。

大邑楼市方面:2013年10月份大邑五家楼盘组团参加2013成都秋季房交会。本月无普通住宅取得预售许可证,新获取预售许可证的楼盘分别为北欧丽景、鑫河国际花园独立商业楼共计1547.22平米;截止到10月31号大邑县商品房网签共362套,区域内商品房较上月小幅上涨10.7%。而从实际情况来看,本月市场成交表现远好于9月。本月位于桃源新城核心位置的新盘力扬•时代盛大开盘,仅开盘当天成交总计200余套;另外新城另一大盘圣桦城成交情况亦不俗,但均由于部分未完成备案,‘银十’市场成交情况或延迟显现。由于之前8、9月商品房大量供应,预计后市本县商品房市场以去化存量为主。在接下来的十一月、十二月份桃源新城预计有恒昌•格兰郡、外滩相继开盘,桃源新城留给购房者的选择空间逐步增大,市场竞争亦将更加激烈。

2. 一级市场

本月大邑无新土地供应,无成交。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