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14年大邑县城市公交2路最新行驶线路及站点分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0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从7月29日起,大邑县2路公交车也从以前较为破旧的车型升级为了迷你绿色巴士,线路起点站为客运中心站,终点站为远星轮胎厂,与以前保持不变,不过在局部站点有所优化。

大邑县城市公交2路最新行驶线路及站点分布

大邑县2路车新上线的公交车车型

2路城市小公交7点至12点10分钟一个班次,12点到18点20间隔12分钟一个班次,运行时间为早上7点到晚上20:10,票价2元,全程14个站点。

相较于2012年2路车运行的线路,新线路取消了县医院,北街小学,九龙超市等城北片区,这些片区由其他公交线路覆盖。新的2路车从车站出发后,沿东街向西行,过百货大楼站点后,左转进入南街,大邑大道,此部分站点与1路公交相同。过政务中心站后,公交右转沿潘家街四段行驶,设银都学校站,覆盖上城,西岭香槟国际,领香城等小区,然后在潘家街与内蒙古大道交汇处左转出城,设妇幼保健院站,覆盖圣桦城,风云琥珀名城及大邑金融中心等楼盘及小区。

目前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已经更新了新的2路公交车站点信息。

提示:

大家可通过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查询目前大邑所有开行的公交线路站点信息及线路换乘。进入大邑淘房网微信平台后回复8即进入菜单导航。

在微信公共平台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共帐号中搜索大邑淘房网(名称)或dytfw_com(帐号),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大邑县城市公交2路最新行驶线路及站点分布

大邑淘房网微信:大邑生活家居好帮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香槟大道 4900 晋北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樾江峰荟 - 桃源西区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