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鹤翔大道氮肥厂片区旧城改造入户评估工作全面展开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3日 【字体:

业主评估工作 认真细致很放心

为确保鹤翔大道氮肥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房屋有一个公平、公正的市场价值,切实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今年7月,县棚改办在《成都晚报》刊登了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邀请函,经筛选、复核、审查后,共选出10家具有相关资质、且在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备案的评估机构;8月,两片区业主代表在县纪委监察局、县公证处、县棚改办、晋原街办及被搬迁户的共同见证下,分别抽取了各自地块的房屋评估机构,其中,鹤翔大道片区的房屋评估机构为成都兴源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氮肥厂片区为江苏天圣房地产土地造价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当天,在氮肥厂任大哥家中,评估公司工作人员手拿记录表、相机和红外线测距仪,详细测量并记录了房屋各处装饰装修的尺寸、材质等情况。“他们太负责任了,每个角落的装饰装修都仔细测量,完了还要逐一念给我听,对有异议的马上复核、更正,很放心。”目睹整个评估过程后,任大哥满意地在记录表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棚改办项目推进有时限 业主需积极配合

县棚改办负责人说,与成幢房屋分类评估不同,自建房屋和装饰装修入户评估,要根据各户的装饰装修的新旧程度进行评估,因此需要业主的配合。他提醒两个片区项目内被搬迁业主,按照相关政策法规规定,“棚改”项目房屋模拟搬迁程序启动后,若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相应程序、签约率未达到95%,且未签约的三分之二被搬迁业主不提出书面延期申请,将导致整个项目终止实施。因此,广大业主应在入户评估工作开展期间,尽快与所属搬迁工作组配合确定评估时间。

据悉,房屋入户评估结束后,评估机构将严格按照相关评估管理办法出具报告,并及时将结果上墙公示。业主综合分类评估和入户评估价格,对其被搬迁房屋的总价值就有了全面了解,县棚改办也会以此为依据,结合此次“棚改”模拟搬迁安置补偿方案与被搬迁户签订模拟搬迁协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