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召开安置房建设专题工作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城乡建设局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信息,5月18日,大邑副县长杨波在城乡建设局主持召开安置房建设专题工作会。会上,建设局副局长王雪川汇报了全县已建、在建及拟建安置房建设的总体情况。杨县长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我局安置房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推进货币化安置的同时,与各相关乡镇、晋原街道办充分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异地统筹安置问题;二是建立安置房建设推进数据台账,加强日常管理;三是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严格保证安置房质量安全;四是及时检查、督促安置房建设情况,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落实安置房配套设施建设。

下一步,大邑县城乡建设局将按照杨副县长的要求,充分发挥我局职能职责,积极检查、督促安置房建设情况,及时协调、处理安置房建设中的各种问题,确保全县安置房建设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