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氮肥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始发放安置补偿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来自大邑县房管局信息,2016年8月4日,西门氮肥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首批153户被搬迁业主在腾空房屋、上交证件、核对身份后,在县棚改办工作大厅顺利领到房屋搬迁安置补偿款。

补偿款发放现场,由成都农商银行大邑支行的工作人员逐一核实业主身份信息,向业主发放银行卡。同时,在现场拆除公司、自来水公司、电力公司、天然气公司等单位设立了临时服务点,方便搬迁业主及时办理腾空房屋、结清水电气费等相关业务,这种人性化的举措受到了搬迁群众的一致好评。

氮肥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共涉及318户被搬迁业主,首批153户共计发放安置补偿款4998万元,剩余业主将在本月内全部发放完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王山别墅 10000 花水湾镇
泰坤首座 3500 通达路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
林肯郡 34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