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6年成都秋季房交会10月3日正式开幕

作者:未知 来源:房天下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03日 【字体:

今日,由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主办,以“创业之城,圆梦之都”为主题的第4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秋季),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4号馆盛大开幕。据了解,本次展会有众多开发商、经纪机构及家居建材企业参展。在住房保障展区将有8个楼盘,上万套公共租赁住房亮相。同时,简阳、青白江、郫县、龙泉驿等区(市)组团专区展示其区域宜居魅力。展会上一系列贴心周到的配套服务也将提升参展者的逛展舒适度。本次展会会期5天,将持续到10月7日。

2016年成都秋季房交会10月3日开幕

住房保障

8个项目提供上万套房源

本次房交会上,以“保障民生、和谐安居”为主题的住房保障展区依然是一大看点,共有8个保障房项目现场展示。分别位于城市东、西、东南和东北面,地理位置好,周边配套成熟。

目前在售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锦和康城”,尚有房源1434套,该项目位于锦江区三圣街办红砂村3组。还有即将推出的“东汇家园”项目,有经济适用住房504套和限价商品住房685套,该项目位于东三环内侧,中环锦绣大道(2.5环)外侧。

此外,目前在建的11559套公共租赁住房房源也将在展会现场进行展示,包括位于青羊区万家湾的“万家福地”项目、锦江区华新村的“华新美庐”项目、位于成华区龙潭街道向龙社区的“成康雅筑”项目和“隆兴雅园”项目、成华区保和街道天鹅社区的“胜天新苑”、位于锦江区成龙路街道办皇经楼3组的“锦城尚苑”等项目。

据了解,中心城区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供应将逐步减少。今年停止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以来,中心城区已陆续推出公共租赁住房8642套,往年开工建设的公共租赁住房将在2017年、2018年建设完工,陆续推出公共租赁住房约2万套,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今后两年将陆续推出1千套左右,有效缓解目前保障性住房紧张的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我市中心城区即将启动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扩面工作,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将由目前的实物配租与租赁补贴并重,逐步向租赁补贴为主转变,鼓励和支持符合条件的住房困难群体通过市场租赁解决住房困难问题。同时为缓解公共租赁住房保障需求,将继续推行住房保障“租售补”并进模式,逐步形成“租赁型住房、产权型住房、租赁补贴”三位一体的住房保障新模式,有效满足中低收入群体不同住房需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200 通达路
御金府 4500 北街
保利中央峰景 5500 桃源西区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6300 青霞镇
城市绿洲2期 -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