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不涨租金!国有租赁住房合同最长可签5年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8日 【字体: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了成都润金城实业有限公司提供的国有租赁住房房源——上城国际小区,为网友和市民实地打探这些房源的性价比和市场上的出租房,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项是,如果竞租人竞价成功,和公司签订了国有租赁住房合同,合同期内再也不用担心随时会被房东收回房子、房东坐地涨房租等问题。

租房子住最大的恐惧是什么?莫过于一是临时被房东通知,要收回房子,二是房东告诉你“水涨船高”,市场上的租金涨了,所以他也要涨房租,这种居无定所的感觉大概是每一个租户心里的痛。但是,国有租赁住房房源上线后,完全不用再担心会出现上述情况了。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竞租人成功竞价后,需要在五个工作日内与公司签订合同,逾期则竞价无效。合同的签订期限,最短为一年,最长为五年。一旦签订合同,公司绝对不会随意涨租金,不会出现临时收回房子的举动。

成都润金城实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国有租赁住房上线的目标是让百姓住有所居,能够租到一个放心、安心、安全的房源,只要合同签订,就不会临时更改任何合同条款,也就是说绝对不会出现临时提出收回房子,让租户被赶走的情况。合同生效后,价格不会随意变动。而租户还能自由选择月度、季度、年度等租金缴纳方式。

还有一种情况,租户如果想要在成都办理居住证等相关证件,需要房东需要提供房产证等相关证明,有的甚至需要提供房东的相关身份证件,但很多房东并不是特别愿意配合,市场寻找理由推脱,往往是对房东说尽了好话才能打动房东。“但是如果租户选择国有租赁住房,则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果租户需要办理相应证照,希望公司提供相关证件等证明材料,公司一定会配合,绝不会让租户为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香槟大道 4100 晋北新城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锦绣宸府 4500 通达路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